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中秋节来咯!!!




哈哈~2009年的中秋节又到了咯~
而且再过几天头要进入开始了~
我们家每年都会庆祝~
今年的不同就是~
妈妈和姐姐没出席~
不过咧~就多了两个小baby~




哈哈~
看到lucas我就觉得很好笑~
他就是一直做在那边吃吃吃~
这样的大餐时间就最适合他了~





呵呵~
全部小孩子都逐渐长大了~
玩灯笼也只是做做样子~
没有什么玩~
不过不用紧~
等到lucas和heinz大一点~
就开始有人玩了~
那是应该很有气氛~
今年我们拍了蛮多照片的~
因为这是lucas和heinz和我们一家第一个中秋节~






要纪念纪念~
说真的~现在庆祝中秋节的人可真少~!
而且还有很多人忘记了这个大日子~
我这边的屋子都没有人庆祝~
就只有我们一家~
孤单啊~
不过不用紧~
我相信我家是不会停止这个习惯的~呵呵~

2 comments:

Q.Q.bee said...

hihi,
最近好吗?
好久没来看blog 了
你们就好咯
会庆祝~
我今年就跟班上同学
庆祝
哈。。
考试要到了哦?
准备了吗?

pannywong said...

haha~看到你这篇的留言时我已经考完试了咯~
哈哈~超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