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高中第二天~

今天是我高中生活的的第二日...在高一商四班...
什么老师都没有都不懂怎样上课...讨厌死了...
从早到晚都在玩各式各样的bingo...
朋友们的班都开始上课了...而我的班就连有什么老师都不清不楚...
这几天我都在想我是不是真的选错科系了...我真不属于商科的吗?
不过我想了很久...就算我读理科也是为了那个理科生的名誉而努力...这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我想过了,我会努力地融入我的新班...
这两天除了见过班导,经济学,簿记,美术的老师之外...
其他老师连个小面都没见过...我真的不想要校长教我体育啊!!!
在我的新班里,感觉真的真的很不一样了...
有种掺不入他们的感觉...话题似乎也不一样了...
班上除了J3D的朋友之外...就不认识其他人了...
我,leong,银珊,依雯坐在四个最角落的位置...酱就更加无法加入他们了...
不知老师有没有换位...有点不想换位因为换了位就可能无法专心上课...
因为我朋友都叫我的班做“放牛班”~
不过再想想如果没有换位,我在这班应该就只有不到十个的朋友吧!!!
我的班导杨洁华老师其实蛮好的...
他算是给予我们很大的自由吧!!!
想到我的班只有9个前段班的同学就感觉很奇怪...
我想如果没有换班的话,我这三年应该会过得很不同吧!!!
因为这三年我将会面对全新的同学,
有着不同性格,不同作风~
没次看到佩柔,敏萤,凯凤,芸倪他们上厕所时,
感觉真的很开心,看到我最要好的朋友...
只可惜我的班跟他们不在同一层...
每次走到第三层时,都好有安全感哦~
因为感觉走到哪里都会遇到自己认识的朋友,
因为他们都在走廊上谈天...
不过不知下半年此情景还会有吗?

我真的很想念J3D,
我的老同学,
佩仪真的很想念与你们一起上课的时候,
很想时间倒流跟你们在回忆一下这些时光...
一年后的你们还会记得我吗?
还是见面时只是会微微打个招呼而已呢?
不过新的开始,新的人生...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吧!!!


加油!!!

3 comments:

敏 萤 said...

我们很想经常出去上厕所~
可是作为一个乖学生是不应该上着课的时候出去的..
哈哈^^
不过明天有一节自习课叻..
应该可以出去~
那时mon mon他们应该再上地理节`
我每天都见到你所以一年后我们的感情还是酱好的拉~
呵呵..
加油哦~

-----------------可爱的敏萤~

pannywong said...

你们地理节一定要来找我哦!我很闷的...所以我带了阿萧给我们的数学笔记酱我就可以复习数学...不然我真的会闷死...

oLIMpic said...

哗。。。
你很厉害叻。。。
用了很多修辞法。。。
例如。。。
反问。。。
设问。。。
还有。。。
那个“放牛班”。。。
不懂是比喻还是借代。。。
太厉害了你。。。
第一名非你莫属。。。
RM200非我们莫属。。。
我们一定会每年敲诈你的。。。
所以我们肯定不会忘记你。。。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