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昨夜的我~

昨夜的我心情真的很矛盾
看到伟林的blog时我感动得流下眼泪
再加上我突然觉得伟林好像开始对我们之间的友谊产生了问号
今天的他看到我和宝婷正在聊天
看见原本要走过来八下的他却突然缩了回去,直直走
看见他这个表现我便跟他打声招呼
以让他知道我们永远都会是朋友
什么时候都可以跟我讲话聊天打招呼
不管我在做功课读书或是跟其他人讲话
要记住,我是一定不会忽略我的朋友的
昨夜的我在无意中看见了振扬在我msn的blog里的留言
我真的很生气,
他说我把自己看得太伟大了
不要以为我真的是酱
还说什么从前我们和依娃说过永远是好朋友现在却变成这样
而现在我又对你们说友谊不变
而他对我的看法似乎就是我们这段友谊又会变成像之前那段一样
其实我并不是要说些什么
只是我觉得这件事都过了那么久了
我也不想再去多说多讲了,再去做出什么解释了
而我也不希望像振杨这种根本不了解整件事情却又在那边装懂的人
在我的blog说些什么乱七八糟的话
我承认我之前真的说过凯凤和敏萤许多的不是,所以我在此跟他们说声对不起
我今早看回我们初二时开的留言簿
我发现我真的曾经对他们说过非常过分的话
我也觉得他们那么的努力还原谅了我这样的朋友
我真的非常感动
或许现在说这些并不能代表些什么但是我相信时间可以做出证明
我也不会再对之前那失败的友谊有什么留恋也不会再去争论谁对谁错
我只是觉得有些事情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也许有些人并没有真正在乎过之前那段友谊
但是我相信我现在经营这段友谊不会再那么的失败了
也许还有许多挫折等着我们
但是我相信每段友谊都是那样的,不是吗?

8 comments:

敏 萤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敏 萤 said...

我真得觉得伟林好像慢慢很少跟我们说话了,
就算他跟我们站在一起`
我也只觉得他在配合我们..
讲真的~
我真得很怕有一天他不理我们了..
刚才看着你这篇~
我就想象着`
如果伟林真的不理我们了..
那时候会怎样?
那时候我又会怎样?

其实我真得很想哭出来,
很想告诉伟林~
我们一辈子都是好朋友..
就算你忘了我们,
我们也不会忘记你!!!
告诉你~
我从来没有和一个男生试过感情那么好~
你就是第一个..
所以如果真的有一天你真得忘了我们,
我真的会很伤心~
我最近好像找不回和你那种好朋友的feel了..
糟糕~

-----------------可爱的敏萤~

pannywong said...

haizzzz...
都不知要怎样讲...
也许见到面时我们不能讲些什么,
但是在这里我们就要大声告诉彼此我们的感受...
知道吗你们?

мs.гг said...

其实啦~
我们之前真的讲了许多关于他们的坏话..
可是,
既然事情已成为过去了..
为什么还要把想当年的事情提出来呢?
它又不是很值得大家开心的一件事..
提出来会让人更生气..
毕竟大家都已成为朋友了~
不再有什么纠纷等的事了..
haiz..
算了啦~
我们大人有大量,
别再去想了,
也别再去提了..
免得伤感情。。。

oLIMpic said...

哎哟。。。
那时候我是要陪我朋友去找老师嘛。。。
他要转班。。。
可是不够勇气。。。
就叫我陪他咯。。。
然后下一节就是英文了。。。
所以我很赶。。。
我要赶快陪完他。。。
快点上会班那东西。。。
然后看到你跟宝婷。。。
原本我是要去八的。。。
想想下好像快没时间了。。。
加上你们好像谈得很投入。。。
没发现我。。。
就算咯。。。
真的很抱歉。。。
让你有酱的想法。。。
不好意思。。。
还有还有。。。
我到现在为止。。。
都还没质疑过我们的友情。。。
我们还是好朋友。。。

oLIMpic said...

我也觉得咯。。。
最近哦。。。
开始跟班上的感情变得不陌生了。。。
加上自己又懒了。。。
所以不想出班。。。
其实我跟班上的感情并没有很好。。。
只是开始有一些进展了。。。
下课都是自己一个坐在班上发呆。。。
刚开学每次都有去找你们。。。
那是因为那时太不舍得。。。
加上觉得那不是自己的班。。。
所以那时一有时间都不会留在班上。。。
说真的。。。
我们见到面。。。
都少了话题。。。
刚开学时。。。
一直觉得很多东西要告诉你们。。。
现在什么东西都写在blog了。。。
所以见到面时。。。
没话说。。。
难道讲回blog的东西么。。。
而且有时有些东西。。。
是用口说不出的。。。
所以我只好用blog咯。。。
我们要用blog大声告诉彼此我们的感受。。
记得咯。。。

мs.гг said...

我们要多多见面咧..
至少看对方一眼也爽..
随便聊聊些废话...


对罗~
在blog写的东西,
见到面时,说出来好像很什么酱...
哈哈..
期待你的部落~

冰山 said...

咱们的佩仪阿姐打的日记。。。
很好看哦~~
一下子让我向会以前很多事情。。
我噢~
以前哦~
跟你们哦~
不是很熟的哦~~
不懂做么哦~
上了初三哦~
跟你们玩成一团,疯成一团~
你讲缘分这个东西,
是不是很奇怪又特别列~~
我觉得咯~~
在想想下初一的我,
更佳的废。。
把自己锁在角落~
参来参去都只是芸倪婉鱼。。。
认识了你们。。。
不同咯~~
咱们简直可以组成一个大马版的星光帮拉~~
对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