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最近的味道~

最近的我什么都没做到,
功课不想做,
洗不想看,
就一直在看小说,
好看到爆炸啊!!!
沉迷~

上课星期六,
佩柔,敏萤,舒敏,凯文,嘉尔,贤维...
去了马六甲,
原本我有的去,
但是我那个野蛮的爸爸一直耍我!!!
星期二晚上问他说可以,5分钟后说坐巴士不可以...
然后星期三跟他讲老师在有说可以,不过要拿电话...
星期四那电话给他的时候,他又说:星期六星期日不可以去!
什么烂臭理由!!!
生气~

不过他们回来后,
我很开心,
因为我觉得我亲爱的朋友们是在对我太好了!
买了很多东西给我吃...哈哈
最让我觉得感动的就是,
那个durian cendol,
我真的是在开玩笑的,
没想到你们真的买回来快给我吃!
真的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对我讲好!
谢谢蜜蜂亲手做的饼干!
好好吃哦!没骗你的~
幸福的感觉在洋溢~^^

假期过后我们都换了位置,
doraemon坐在我后面,youli坐在我右面的隔壁,
子丰就算是坐在我隔壁了,
我们一天到晚在讲话,
幸好我们平时的表现不错,
才没有被老师骂!咔咔~
子丰还天天给marini小姐称赞咧!>.<
最近我们的感情变得越来越好,
我们有共同不爽的人,
每次讲他们的坏话!
好像很衰酱~
呵呵...不过却让我们变得更融洽!
之前觉得这个班的人很奇怪,
不过相处下来,还感觉不错嘛!
但是我跟佩柔敏萤还是很frd...
千万别羡慕我们!
因为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我真的是击几百十年没有写blog了,
学校的日记也很鬼死久没有交了,
我发现我真的是一个超级没有耐性的人~
而且我也不喜欢常透露我的心情~
因为我只喜欢随心乱乱写些话来抒发一下而已!
其实我不懂我在写些什么东西!
哈哈~

2 comments:

мs.гг said...

你终于写blog了..
你没有去真是可惜..
哈哈~
你很幸福咧..
你的朋友都对你很好*_*

Q.Q.bee said...

哈哈..
原来你也不是时常写blog。。
谢谢你的意见对我做的饼干哦。
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