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今天星期三

今天做早操的时候,
老师竟然叫我参加运动会,
omg!!!我还没参加过咧!
怎知回到班看到那张表格,
那个体育委员,
也太高估我了吧!
竟然放我去参加100m和400m...
过分啊!最后我还是liquid掉了!
不过我去参加100m,
还叫埋韵歆,晓仪和晓莹...
好像很好玩酱!^^
你们一定要帮我加油哦!

今天我,子丰,佑莉,佳亿和doraemon,
都各自带了一些材料来做午餐,
哇塞!!!饱到很满足啊!!!
又省钱有happy...
佩柔请我们吃的榴莲蛋糕真的是很好吃啊!
浓郁的榴莲味,但有甜而不腻...赞啊!
全部吃了的人,都将很好吃!
它真的很好吃!!!
doraemon还一直叫我去学做!
我想不懂要等到几时才成功~哈哈

总结:今天是哈皮的一天!

1 comment:

мs.гг said...

哈哈~
我一定会帮你加油的
加油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