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2

消失后的我

大家,我又跳回来啦!!!

这一次的消失,很久很久了~
久得我自己也忘记了我的用户名字和密码~
久得我要从别人的连接找回自己的网址~
久得我差一点就忘记了我曾经也在部落格里留过痕迹~

想回来的原因,我不清楚~
或许这一次也是一时兴起,写个一篇~
又或许在我成长后的今天,我会爱上写部落格~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不曾想过再写部落格~(因为懒惰)
但是,刚才我去了佩柔的部落格,
看了她写关于我们的马六甲游,
再一个不小心我连接到了自己的部落格,
看到了最后一篇文章,
也看到了佩柔的留言,
(她说希望我下一篇部落格不会是一年以后),
但是,
她猜中了,
我的消失远过了一年以后。

我有点想否认那个曾经,
因为以前的我太稚嫩了~
但是想下,
这不就是部落格真正存在的意义吗?
让我们看见自己的成长,
不论是外表,亦或是内心~

我不敢阅读我以前写过的部落格,
因为我知道里面有很多意气用事的文章,
但是我知道我成长了,
在未来的一天,
我会鼓起勇气地去回忆完。

今天,
我决定帮我的部落格来个大变身,
让它从稚嫩的我,
变成现在的这个我(也许依然稚气),
希望我的好朋友们依然有注意到这个消逝已久的部落格。

ALOHA,EVERYONE^^
I'M BACK.

4 comments:

мs.гг said...

哈哈 佩仪 你终于会到来你的部落格了
你要在这里与我们分享你在新加坡的一点一滴哦
哈哈哈 :)

pannywong said...

哈哈,
我会尽量的~
但是我不敢给与承诺;p

Unknown said...

看到你又写回blog,我有一点自卑了><
'我不敢阅读我以前写过的部落格,
因为我知道里面有很多意气用事的文章,
但是我知道我成长了,
在未来的一天,
我会鼓起勇气地去回忆完。'
这段写到很好列,我也是酱,不敢看回以前写过的日记><
佩仪加油!!=)

by:jeysin

pannywong said...

哈哈,我一想到我以前每次都是写部落格发泄骂人,
我就觉得很幼稚,不敢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