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等了一整天,就是为了这一顿

如果你问我今天做了些什么,
我的答案会是:
除了早上买手表的一个小时,
其余时间就是在等,
等什么?
等吃晚餐==

哈哈,我的星期五,
就从下午三点开始想着吃晚餐。
这种想,
开始是期待,
接着是无奈,(因为不断地找着平,靓,正的buffet)
过后是开心,
途中便饥饿,晕眩,(因为塞车)
最后是超级无敌地兴奋!!!(因为终于找到了)

我们从亮亮地天塞到月亮出来了><

我们一到,
我就拿着点单盲无目的的写着数量,(因为全部是特有名词,看不明)
然后我们的美食旅程便开行了^^


大家在ocha的陪伴下痴痴地等待着~



大家先来个手卷礼^^有鱼生,鱿鱼等,(里面有放些脆片,赞!)



鱼生我来了!



我一直想的tempura 虾,要掉进我嘴里了^^


现时的肚子们,好像已经爆满了。但是,还有很多美食等着我们@@



wasabi 冰淇凌,冷冷呛呛~配上红豆,棒!



吃了那么多,是时候买单了!


最后,来张8人大合照。祝永胜生日快乐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