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4, 2012

离开马来西亚,来到新加坡~

今天是我在新加坡的第六天。
开始习惯这里的生活,
很安全,很方便。

星期一,7月30号,
我和阿梁来到了新加坡,
一个我们开始新生活的地方。

刚开始,很不习惯,
不习惯没有家人,
不习惯这里的食物,
不习惯这里的人,
不习惯自己作家务。

但是生活了几天,
到处跑了几天,
现在也渐渐熟悉这个地方,
也不再恐惧这个陌生的环境。

现在的我们,
自己打扫房间,
自己去买菜,
自己煮饭,
自己洗衣晒衣,
一切一切都开始变得独立了。
下次你们来找我们,
我一定会带你们到处玩的^^

衷心的对不起~
在这里,我要向在机场的你们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贤维,因为我没有相信你的话,
对不起佩柔和韵歆,因为我没有回你们的信息,
对不起敏萤和凯凤,因为我不知道你们会来机场,
我以为你们真的不会来,
所以就走了,
我知道你们很伤心,
我也很遗憾,
没能很你们说声再见,
让你们白去了机场一趟,
让你们在途中受了惊吓。
而且,也让你们白等了一个晚上,
又再一次让你们失望。
really super duper sorry...
但是请相信我,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怎样都不会,
因为你们真的真的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