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肥霓5金集团~

今天真的是超爆笑的一天~
就是因为肥妮那伟大的梦~没有想^^
上英文节的时候~
本来是风平浪静的~
然后佩霓突然跟我说他要创业~
就从那一刻起我就笑到放学~
她说她不要投资进服装业~
因为很多人艺人已经投资了~
他说他要找合伙人~
他说他要找他的爸爸跟他一起合伙~
然后又说他要卖那些市场上没有的~
但是广大民众有很需要的东西~
不过他有不要做第二代的bill gate ~哈哈~
之后他又说他要一边做记者一边创业~
他还说~创业是不用读书的~
有头脑就可以了~
哈哈~
之后我就把这些故事告诉doraemon~
然后我们就开始一起笑~
肥妮又说他爸爸做的行业5金没出息~
他说要做就做5金集团大亨~
他还要做全世界第一个5金集团女大亨~
哈哈哈哈哈哈哈~
吓死人啦~
他还叫我不要看死他~
他还说不要给他看到以后的我在马路旁~
或者是他到银行进整叠$$的时候给他看到我在那边帮他算钱~
他说他好像林胡桐发展赌场事业~
他还说他日他的公司10周年的时候要请我去~
我完全给他炸到~
他现在找了doraemon做他的合伙人~哈哈~
他还说他明年要去读记者~
在2012年就要创业成功~
至少在世界末日前留下他的名字~
炸到~
今天是欢乐的一天~
也是肥妮就不正常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