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fish过水鱼~

今天地理节真的超级鱼的~
都不懂我自己但还是在做什么~
上了差不多整年的地理课~
第一次那么那么的鱼~
今天老师叫肥霓和依雯的时候~
应该是他们那排的人站起来而已~
怎知我咧~
是又站不是又站~
鱼到啊~
幸好老师没有罚站错的人~
不然我就连死两次咯~
今天的我是条水鱼~
omg~真的不能再去想~
简直就是噩梦~
不过到最后我那组还是被罚了~
被罚做太监~爆笑

今天体育节~
正欣提议玩传球~
原本我以为会很闷~
怎知我觉得很好玩~
那个球一直滚来滚去~
很好笑~
不过这个游戏很累哦~
在学校的时候还不发觉~
回到家才发现~
我现在的大腿和手臂超痛的~
sob~sob~

今天放学坐LRT的时候~
遇到一不认识的aunt~
他问我那列火车是不是sri petaling~
然后我就答他咯~
然后他告诉我,他以为我是马来人~=.=''
之后上了车~
他就跟我谈了一下子~
他说他的女儿嫁给了马来人~
然后就离婚了~
而他的女儿呢~
就便成马来人~
然后父母的名字又被删除掉了~
感觉上他很伤心~
他临下车前~
还叫我不要喜欢马来人~
遇到这样一个aunt~
虽然我们只是陌路人~
不过感觉上~
我们就是有缘才会有说几句话的机会~
不过也好像aunt说的那样~
我是不会喜欢上马来人的啦~
虽然我很想马来人~无可否认~
因为每个第一次见我的人~
都没有人会觉得我是华人~
不是说我想马来人啦~
就是说我想混种人~
无奈啊~
哈哈~

今天我很成功~
完全没有睡觉~
躺下去也没有~
开心啊~
哈哈~
恭喜我吧!!!

1 comment:

Q.Q.bee said...

你会像马来人哦
哈哈
皮肤颜色问题
可是倒觉得你象小孩子
多一点咯
哈哈 。。。

恭喜你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