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YeStErDaY~

昨天是农历7月14日~你们懂是什么日子吧?
不懂的可以问我一下~
我会详细的告诉你们~
哈哈~
昨天真的是够力哦~
昨天放学我就去做LRT咯~
哇塞~真的是啊~
车来的很慢~
里面有很多人~
真的不懂发生什么大事~
快要到我的那一站时,
我妈妈我特地call过来骂我~
说我做么酱慢~
由于车上很多人很多人~
我就不要跟她吵咯~
我忍~
上了车~他又一直讲~
哇~够力~beh tahan了~
我就骂回她~
真的是啊~
LRT又不是我开的~
真的以为她到了我就一定会准时的哦~
好象是我特地骗他酱~
讨厌!!!!!
够力不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