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今天的劲爆消息!(勿外传,否则翻脸)

haizzz...烦死人啊!
今天去补第二次牙~
因为上次医生说我有很多烂的牙齿~
所以我今天就去补牙喏~
够够力哦~
到今天我才发现~
原来我的牙齿是那么的糟糕了~
今天补了两颗最严重的牙齿~
医生告诉我,牙齿是有三层的~
而这两颗牙齿已经接近第三层,就是靠近神经了~
哇塞~当时我真的被吓到!
他说补了牙后,可能会痛一两个星期~
如果两个星期后还痛的话~
就得把那两颗牙齿的神经拔掉~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现在求神拜佛都不希望他们变成死牙啊~
那个医生到最后还告诉我一个惨讯~
就是我还有19个洞要补~
omg~救命啊!!!
我都不懂要补到何年何日~
我决定了~
从今天起,我再也不吃糖果了~
我要开始保护我的牙齿~
请大家不要笑我~
因为我是非常认真的~
也请大家不要提我的牙齿~
因为我真的很怕~
现在我都不懂要怎么办呢~
我真的有够怕的~
haizz~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希望我刚补的这两颗牙平平安安~
不然我就要拔掉神经了~
请大家祝福我的牙齿~
也请大家要好好保护你们的牙齿~
不要一甜助成牙齿烂~
因为到时候你们一定会后悔莫及的~
唉哟哟~伤心啊~

3 comments:

敏 萤 said...

哇~
做末从10个变去19个了得?
酱够利夸张??
我4,5年没有去check过牙叻..
等下我比你多^^

19个,
一个月补两个~
19个就差不多10个月了喔..
够利够利`
讲到我都怕我有蛀牙
TT_TT

DEnnis said...

其实呢,牙齿和身体其它部位是一样的~
一样会生病。

每个人都会有蛀牙的~
在于的是,我们有没有去定期检查,给予照料。

19个还不错啊。
不错在于你很坦白。:)

没事的。

pannywong said...

写日记当然是要写最真实的东西啦~
要不然我有19颗蛀牙~
我讲只有1可咩?
哈哈~
现在我见牙医快要多过吃饭了啦~
呵呵~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