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先苦后甜~

今天算是很开心的一天吧~
因为我终于完成了2009成果汇报计划书~
真的很有成就感~
在三天里,真的谢谢大家的帮忙~
不然我一定做不出来的~
在这件事里面~
讲真的我很生气一个人~
就是雪莉~
感觉有点被她欺骗了的感觉~
刚开始的时候~
说什么PPT他做,
计划书我做~
到最后他什么东西都叫欣慧做~
而且就是最后一分钟才跟别人讲~
不用紧~
星期一那天跟她说叫内容的时候~
还很大声的跟我说~
可以可以~
到最后是怎样?
昨天听到伟林跟我说了一句话~
我觉得很对~
他看着我的主席说~
这个就是你的主席啊?
一天样子都没有~
就连别人都觉得你有问题~
开执委会议的时候~
还要说什么~你们两个啊?
我还放心一点~
说什么话哦?
你以为你自己很厉害咩?
说别人~
总而言之~
我会尽我的努力去搞好编辑~
不会再让编辑这样下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