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总结假期~

呵呵~或许今天才总结我在8月份的假期~
不过我还是写了~
由于本小姐在假期中的星期三开始迷上meetoto~
其实,我很久以前就玩过这个网络游戏~
不过到了那天我才发现原来它是那么的好玩~
哈哈~不懂的人是不会明白的啦~
从那天开始,我天天都在熬夜~
搞到我的脸狂生痘痘~
够够力哦~哈哈~
星期四那天,我就和佩柔,敏萤,淑君,宝婷~
一起浩浩荡荡的像klcc出发~
那个书局真的是有够大的~
大到随时会在里面迷路的那种~
大到我不想再走了~
大到我不想看了~
大到我不想买了~哈哈~
不过,里面真的是什么书都有~
到最后我还是买了几本书和一些文具~
因为实在太便宜了~



不过hor~我回到家才发现...
我卖得太少了~可惜啊~
那天就破坏我的心情的就是~
我妈妈竟然在半途打电话过来~
叫我三点前要回家帮忙顾孩子~
她要出去玩牌了~
哇~够力不爽哦~
不过我又不能在大庭广众下对着电话骂架的嘛~
所以我就diam diam听他讲咯~
不过我还是没有听她讲~
而她还是照样出去~
所以是没有分别的~
基本上我的一个星期假期就只是做了2样事情~
哈哈~好无趣吧~
算啦~我的生活就是这样~
还有一样东西要补充~
星期二那天~我班的gathering~
本小姐放飞机了~呵呵~
星期五那天~打篮球~
我应该也算是放了他们的飞机~
所以真的很paiseh啦~
哈哈~我变成‘飞机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