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一个坏学生~

今天我又当了一天的坏学生
星期四才刚去了time square
今天又在去了一次
因为我实在受不了chocolate的诱惑
这是我第三次去那个展了
感觉有一点点夸张
不过每次买的东西都只有几包
因为那些东西真的很贵
不舍得买~
每次买的时候都要想很久
拿了又放回去
所以每次都买不多
不过回到家又会觉得买太少
所以又要再去买过
哈哈哈~
感觉上有点贪吃
内心一直告诉自己要减肥了
不过就是拼命的吃
够力~
在那边逛下逛下就买了RM24块多
才那几种糖果
不过我真的超爱它们的
所以咧~
如果我有机会
我一定要亲自到日本去玩够一个月
买买买~吃吃吃~玩玩玩~
破产啦~呵呵^^
我的梦想~
今天又去吃barbeque plaza
wasai~每隔一天吃一次
不喉咙痛才怪咧~
所我就痛了
所以就去买了枇杷膏来吃
生平第一次试
感觉还不赖
蛮好吃的而且也很有效一下
最近去time square 去得太频密了
现在想到都想呕了
所以拜托了
不要再约我了~
谢谢!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