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是善意的谎言吗?

星期六和星期日我都没有写部落格~
因为星期六开始就是假期了~
这时我才发现~
原来这个时候的我
一切的一切~
都是来自学校这个第二个家~
那边有朋友~
有许多故事发生~
也让我的部落格增加了许多的色彩~
变得不再无聊~
现在放假了~
真的有够无聊的~
想要走出这个家门~
都要战战兢兢的~
还要编制一大堆的谎言欺骗他们~
我真的很想光明正大的出去~
但是可以吗?
事实是不~
我曾经坦白过~
不过我得不到我要的结果~
我知道什么是危险~
但我也知道什么是长大~
什么是变得成熟~
不过大人就是大人
总是把自己的孩子想成永远长不大~
或许在某些方面看来
这是好事~
对我而言~
却一点也不好~
我喜欢自由~
我不喜欢被人管制的感觉~
因为这里包含着不信任的态度~
所以对不起~
我还是得欺骗你们~
这是善意?还是我变得不再诚实?

3 comments:

Q.Q.bee said...

每个家庭的对待孩子会有不同~
有些很严。有些很开放,
或许不让孩子出是希望孩子能在家陪同他们
或许他们比较关心,担心。。
所以会偶尔不给出。。
有些事情可能需要一些沟通。。
明白及了解。。
当然一方面
家长那里的问题。。
你要自由也要懂得控制哦~
呵呵~

TRying小柔 said...

"想要走出这个家门~
都要战战兢兢的~
还要编制一大堆的谎言欺骗他们~"

这段话
怎么和我的处境一模一样?
看到这篇部落格
好想掉泪><

真的
真的一样
我曾经怀疑我是从何时变得那么不诚实。。
但是我的谎言
岂不是源于他所给我的束缚?
真的是恨透了


是那所谓的不信任
真的是很不明白
为什么?
这是疼爱?

愿以为其他孩子都享有自由
但是发现了
身处同境的朋友=)
一起微笑吧~
加油...

pannywong said...

哈哈~
原来我们是同是天涯沦落人~
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
或许欺骗就是唯一的方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