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今天是星期一^^

今天是星期一~
所以有体育节~考排球
我的拍档就是daraemon啦~哈哈
成绩很不理想~爆笑^^
不过不用紧~
过后他们要打篮球
我们就分组打~
我咧~一边打就一边笑
因为她们抢球的方法——就是几个人围在一起都大力
到最后不用想,就是bobo赢了~恭喜恭喜
第一次下课我就去考排球开球
开了5粒~一半一半~
不过很成功的我的手没有红
他们说我开球时很狼~哈哈(有点啦)
呵呵~体育节很开心(爽啊!)

英文节过后,我就去跟佩柔说我要天天写日记
她说我仙家
所以咧~我不可以给她看死(嘿嘿!)

华文节够力哦!
那个goliza真的有够烦的~
根本都不是来教书的
我讲下话,他就不等我抄笔记~
佩霓抄笔记他就没收她的书~
很够力霸道啊~
我真的要求神拜佛~
明年千千万万不要给我再遇到她啊!
不然的我的华文会变负数嗒~呵呵

小休的时候我花了一幅画~
怎知那个佩霓和doraemon就一直笑我~
hurt到了~过分
我觉得它没有那么爆笑咯~

今天是名结的生日~
他们在数学节的时候唱生日歌给他听~
不过因本小姐在睡觉~
所以没有唱到~哈哈^^
所以在此补一句
《名结》生日快乐咯!

HaPy BiRtHdAy tO U LuR~

2 comments:

мs.гг said...

佩仪
你要天天写日志咯

pannywong said...

haha~我现在天天都在写~
呵呵~超勤劳了~
你也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