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Cikgu Chia 生日+ 会员大会

今天第二次下课
几个J3的同学们
就一起帮Cikgu Chia庆祝生日
感觉上老师很开心~哈哈
那个邱老师又走过来八~
那天她生日还吃不够
今天别人生日她又要吃~呵呵
这个月很多人生日
只是我认识的老师就有三个了
哇塞~够力
帮他们庆祝就用了很多$$
2008年的J3D好像变成生日庆祝兵团了~哈哈
不过,我们总算是很不错了
联络感情~hapi极乐



上完课后,就上联课了
今天是我们最后天的联课活动了
很多高三的要走了
虽然不是相处了很久
但是感觉比那些相处了很久的会员
还要friend~
有一点不舍得~
这次的遴选2010年执委的方式很不同
感觉很紧张~哈哈
不过还是过了~
最后的时候~
和高三及2009年的执委拍了合照
感觉很不错
至少有家庭的感觉!
哈哈~
高三的朋友们~
祝你们一路顺风~^^

3 comments:

мs.гг said...

很开心..
可以跟08'3d联络感情~

最不舍得的是今年高三的..
虽然认识不久,
但都玩得很颠,很high..
很期待2010年的执委团~
^^

DEnnis said...

终于走到这里来了~
呵呵!

第二高票...
很赞的结果。
恭喜你噢~ :)

该画上句点的,总会来~
我也似乎在霎那间,有一种想珍惜的感觉。

编辑小组,陪我走了三年~
还有你们,陪我笑了数不尽的日子~

放心好了。
我会把它们留在回忆最美那页的。
哈哈!

祝福你啦~
加油。=)

pannywong said...

哇塞~
你们讲到很感动咧~
我真的希望明年的编辑小组
可以像一个大家庭~
酱会跟开心~
上联课就不会觉得烦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