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失算的一天~

今天真的是有够惨的~
我,monmon,淑君,敏萤,依雯
全部约好今天要去看灵灵9
不过由于到时间不对
然后不用紧~
就讲要去看UP咯~
然后依雯说不好看~
就cancel掉~去到才算
去到看~只有一套戏---G.I.JOE
ok咯~就这套罗~
怎知是primary~要RM13
就不要看了罗~
就走去吃KENNY ROJER
超贵~一个星期省吃省喝的$$没完了~
伤心~
之后没事做了~惨啊!!!
就无聊到去玩lift
臭敏萤的idea
玩到我和依雯想吐了就走去来~
他们继续玩~
哈哈~虽然很傻
不过看他们玩其实很爽下~
有不用钱~又无聊
很好的消遣~
之后就回家了~
倒霉到~送了淑君
尽然下雨哦~
我越走越快,因为我的鞋子会进水
他们咧~就慢慢摸~=.=''
差不多我要到车站的时候~
就下大雨了~我就跑
她们也快快跑了~怕死了~呵呵^^
之后大家就回家了~
我妈妈在我回家~
我就去复印店~
带埋lucas去~
够力哦~他竟然把车的倒后镜拔了下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
厉害咧~我就跟我妈妈一直吵~
他就快姓赖的啦~
什么都赖我!!!
不过不用紧~
习惯了~
不睬他~

下在是8.27pm:下着大雨~噼里啪啦的~

3 comments:

мs.гг said...

walau
lucas怎样弄那个倒后镜
很夸张咧。

Q.Q.bee said...

既然无聊到~~~~~
将都好玩哦。。。。
哈哈。。。
你的lucas也蛮厉害的哦..
haha

pannywong said...

lucas真的很够力啦~
那个倒后镜一拔就掉了哦~
哈哈~
超搞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