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野蛮的人~

今天原本是风平浪静的一天
不过因为他们而变得一点也不开心了
我的心严重的受伤了~
今天傍晚去吃晚餐的途中
我就跟我的爸妈提到要去班上聚会的事
地点就在我家附近
怎知我爸爸就说
最好不要去
因为人多的地方很危险
原本他好好讲我是不介意的
怎知他们就一直说我一个人中
会害到全家人被隔离
家里又有两个小孩子
我把还说我还会害到他不能去做工~
之后我就想到
为什么每次我去哪里
就一定会中H1N1
我大嫂姐姐哥哥
他们全部出去就一定很安全
不会中H1N1的咩?
无奈~
讨厌他们每次都只是讲我一个人
又不见他们说下我姐姐他们
他们也不是时常出去
他们就理所当然啊!!!
过分~
他们是我的父母也~
竟然把我说到整个害人精酱~
严重被伤害到~
不过不管怎样
出我是出定的啦~
为什么他们出就可以我就不可以咧~
我是不会被他们那么不公平对待的~
我什么都不听!
la~la~la~

2 comments:

мs.гг said...

假期时我们要出去啊~
你要想好理由跟你爸妈说啊...

敏 萤 said...

哈哈~
我叫我公公载你出去,
不用麻烦你妈妈他就会讲少一点了的拉..
你一定出到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