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一个人是不是只能拥有一个朋友?

最近我班发生了一件很矛盾的友谊事情
可以说是跟我有点关系
不过其实我觉得一点问题也没有
我现在和佑莉很好(就来烂的啦)
然后她10年的好朋友就开始不爽
其实我不懂她到底在意些什么
不过她就喜欢每天摆出黑黑的脸给我们看
我这个人最讨厌就是别人给脸色我看
不要说我难相处
我就是觉得她很霸道
明明大家都在同一个班上
她就是要让别人觉得她被忽视了
明明就是我们说一些话题时
她又不加入我们
总是觉得自己高高在上
觉得自己很成熟别人就是幼稚的
酱你到底有没有想过
在你要霸占一个人的时候
你的行为态度才是最无聊的?
还一直跟别人说你怎样怎样可怜~
怎样被自己得好朋友抛弃
无奈~
一直以来我就觉得她是个很有心机的人
不过因为佑莉的关系所以没讲出来
果然,这就是事实
最终还是隐藏不了
说自己很固执
不能拉下脸皮
讲就要自己的好朋友拉的咩?
好朋友之间有这样的成熟道理的啊?
因为你的演技
导致所有人都来责怪佑莉
你懂她又多伤心吗?

一个人不能永远只有一个朋友
我绝对同意
人~不是独立的个体
每个人一定会有各自的朋友圈子的啦~
这很正常
不想成为被遗弃的人
那么就必须去加入别人的啦~
你们说是不是?

朋友之间为什么就不能有永远的快乐?

No comments: